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社会万象

甘肃民乐:15万亩马铃薯播种实现机械化全覆盖

22-04-28 11: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连日来,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15万亩马铃薯进入忙种期,田间地头上各种大型农机紧张有序地进行起垄、覆膜、点种等工作,一幅幅农机现代化“春播图”展示在世人面前。

  据悉,近年来民乐县聚力“智慧农机”应用,不断提升农机作业现代化、智能化、信息化水平,引进自动驾驶系统、植保无人机、自走式高杆喷雾机以及电动覆膜精量播种机等先进设备,提高了农机作业效率和作业质量,促进了农民增产增收。截止目前,农作物综合机械化水平达到了84.53%,农机总动力达到了69.62万千瓦。

  通讯员 王将 李选民 王晓泾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