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社会万象

【陇拍客】甘肃民乐:冬闲人不闲 开足马力生产农资备春耕

21-12-17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12月15日,在张掖民乐工业园区青龙管业高效节水管道全自动化生产线上,工作人员正在检查PE农田给水管材的生产运行情况。

  时下,正值隆冬时节,张掖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内的农资生产企业,将“冬闲、冬休、冬懒”变成苦干实干的“冬忙、冬动、冬战”,实行工人倒班不停机,开足马力生产节水供水管道、滴灌管、农膜等农资产品为春耕春播做准备。

  通讯员 王将 董兴平 李选民 摄影报道 

  12月15日,在张掖民乐工业园区青龙管业高效节水管道全自动化生产线上,工作人员正在吊装生产好的PE农田给水管材。

  12月15日,在张掖民乐工业园区青龙管业高效节水管道全自动化生产线上,工作人员正在生产滴灌管。

  12月15日,在张掖民乐工业园区青龙管业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设备。

  12月15日,在张掖民乐工业园区青龙管业高效节水管道全自动化生产线上,工作人员正在查看管道生产模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