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社会万象

【陇拍客】甘肃民乐:赶编“中国结” 喜气迎新春

21-01-08 09: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1月6日,甘肃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的巾帼扶贫车间内,编织女工正在紧张忙碌地抓紧编织中国结,供应节日市场,喜迎新春。

  连日来,在甘肃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的巾帼扶贫车间内,一捆捆线绳经过编织女工的巧手,成为一幅幅寓意美好、造型各异的中国结。据悉,手工艺品产业已成为民乐县群众脱贫增收的新产业,目前手工艺品制作已辐射172个村,形成了“工厂﹢家庭作坊”的生产模式,带动了4000多人增收致富。

  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1月6日,甘肃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的巾帼扶贫车间内,女工们正在检查已编织好的中国结质量。

  1月6日,甘肃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的巾帼扶贫车间内,女工们在展示自已编织好的中国结。

  1月6日,甘肃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的巾帼扶贫车间内,女工们在包装编织好的中国结准备发运。

  1月6日,甘肃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的巾帼扶贫车间内,女工们正在教授小朋友编织中国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