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甘肃视界

【三八特别报道】甘肃张掖:家政选手“比武秀艺”迎“三八”

21-03-04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3月3日,甘肃张掖参加巾帼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的母婴护理选手正在进行婴儿洗澡比赛。

  当日,甘肃张掖巾帼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上,100多名选手参加了家务料理、母婴护理、养老护理、家政培训人员等项目的技能比赛,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3月3日,甘肃张掖参加巾帼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的家政服务选手正在进行铺床比赛。

  3月3日,甘肃张掖参加巾帼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的养老护理选手正在进行老人紧急救护比赛。

  3月3日,甘肃张掖参加巾帼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的家务料理参赛选手正在进行衣物熨烫比赛。

  3月3日,甘肃张掖参加巾帼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的养老护理选手正在进行老人护理比赛。

  3月3日,甘肃张掖参加巾帼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的服务业参赛选手正在进行饭菜调配比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