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社会万象

【陇拍客】兰州车站消杀严守出入安全关

22-04-07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兰州车站邀请兰州市天河救援队,对299部电梯、192台售取票机、12000多个候车座椅进行全方位消毒,努力营造平安健康的出行环境。

  清明假期,兰州车站坚持“动态清零”原则和严格防疫制度落实不放松,从严落实各项防疫举措,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运输畅通两不误。

  期间,兰州车站加大对车站候车区域消杀频次,在小长假前开展春季设备大检查,对电梯扶梯、饮水设施、医疗救护等部位进行全方位“把脉问诊”,为旅客健康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通讯员 张博行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