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甘肃视界

【甘快看】甘肃张掖:“天宫课堂”第二课开讲 祁连山下7万多名学生聆听并视频连线提问

22-03-25 15: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3月23日15时40分“天宫课堂”第二课正式开讲,张掖市甘州区思源实验学生的5000多名师生在多媒体中心和教室内认真聆听了“太空教师”的授课,学生代表还通过视频连线向航天专家请教科普问题,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

  当日,中国航天员再次进行太空授课,“太空教师”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在中国空间站为广大青少年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太空科普课。位于祁连山下甘肃张掖7.3万名中小学生认真聆听了“天宫课堂”老师们的授课。

  通讯员 王将 陈海 刘枫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