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湖大峡谷 北国风光引游人前来打卡

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原标题:平山湖大峡谷北国风光引游人前来打卡

  雪后的平山湖大峡谷尽显北国风光。

  中国甘肃网2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荆雯)2月6日,一场降雪后,甘肃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银装素裹,尽显北国风光之壮丽,吸引不少游人前来打卡。

  游客在景区观景台上伸手可触摸到被白雪覆盖的火红色彩,峡谷内,山倚壁蜿蜒,峰随地势峥嵘,石林犬牙交错,游客不时发出由衷的赞叹,眼前的风光如仙境一般。

  甘肃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是中国离城市最近的集自然奇观、峡谷探险、地质科考、民族风情、自驾越野等于一体的复合性旅游景区,亿万年风雨沧桑,峡谷幽深、峰林奇特,是大自然用鬼斧神工的创造力将五彩斑斓的山体镌刻成一幅幅无与伦比、摄人心魄的山水画卷。

  据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总经理周晓珍介绍:“今年春节假期,景区在节前做了充分准备工作,开门迎客。从大年初一开始,景区内游人不断,峡谷内开阔的游览环境也避免了游人聚集。新年新气象,彩虹桥成为新年景区活动的热门项目,桥上载满了欢声笑语,游客们玩得不亦乐乎,为平山湖大峡谷增添了别样年味。”

编辑:任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