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军事

【网络中国节·春节】军营版集“五福”活动,开始了!

22-01-27 09: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集“五福”,福相伴。一年一度的支付宝集五福“战斗”已于近期打响,谁能最快集齐“五福”,谁就是人群中那颗最闪亮的星,屏幕面前的你,集齐了吗?实不相瞒,武警甘肃总队武威支队的兵哥哥们已经悄悄集齐了属于他们自己的“五福”,你不信?那,快往下看。

  忠诚福

  武警部队旗下,握紧右拳,那是热血青春的铮铮誓言。准星对准敌人,挥洒一腔热血,书写壮丽篇章。夜色下的坚守,是他们无声的忠诚。

  对于每一名武警官兵来说,忠诚是从入伍那一刻起就铭刻在骨子里的印记。无论是千里冰封的北国、春暖花开的南方,还是硝烟弥漫的战场、平凡无奇的哨位,在荒无人烟的沙漠、寒冷刺骨的乌鞘岭……他们用忠诚矗立起一座风雨难憾的丰碑!

  精武福

  练兵备战,时刻为打赢做准备,经历“狂风暴雨”的洗礼,才能在战场上彰显英雄本色。荣誉在精武强能中获得,打赢才是军人最大的荣光。

  精武之于军人,犹之于精耕之于农民,精技之于工人。一名合格的武警官兵,必须经过千锤百炼。一个称职的武警官兵,必须拥有精武之能。对于有本事、有灵魂、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优秀军人来说,任何时候都要把精武善武能武作为最大特长,视为看家本领。

  成长福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曾经年少,是军营让每个人成长,而每一次成长,都伴随着汗水和付出。那枚“四有”优秀个人奖章,是成长最好的证明。

  成长是一个过程,我们会有各种各样的经历,有开心、难过、得到、失去。风雨过后便是彩虹,作为一名军人,如果没有历经过困难险阻,就永远无法感受到自己的成长是多么的艰难。伤疤是成长刻在身体里的印记,荣誉是成长最美丽的果实。

  敬业福

  在那些满身泥沙和汗水的身影上、在那些默默巡逻站岗的身影上、在那些最可爱的笑容里……

  军人的价值在于奉献,更在于付出。“吃亏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生动地诠释了军人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军人忠于职守既是敬业奉献的体现,也是军人的最光荣之处。

  友爱福

  军人的友爱福又名全家福。特制的“八一”全家福,喜气洋洋欢度新春佳节。

  他们常年在部队坚守岗位,一年中回家的时间还不过一个月,和家人拍全家福的机会那更是屈指可数。不过,军营也是官兵们的第二个“家”,战友之间的“友爱福”同样喜乐融融。你看,他们笑的多开心!

  眨眼间,牛年悄悄溜走,我们奋斗了一年,付出了一年。这一年里,有收获,有痛苦,有跌倒,也有成长。虎年里,集齐了“五福”的武警官兵将更加有血性、更加有虎气,继续枕戈待旦,坚守岗位,为大家的美好生活负重前行。

  最后,祝大家“虎虎”生威,虎年大吉!

  通讯员 鹿增 李跃鹏 史文杰 杨守业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