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时尚

河北迁安:梨花俏 游客笑

21-04-12 08:55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河北迁安:梨花俏 游客笑

  4月11日,游客在园区内拍摄梨花。

  当日,河北省迁安市杨家坡民俗文化园第五届梨花节开幕,满园梨花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花。

  近年来,迁安市大力推动全域旅游,着力发展休闲农业和旅游观光。目前,该市已建成观光园、采摘园等各类休闲农业园区和农庄23个,休闲农业特色旅游村55个。

  新华社记者 李贺 摄

  4月11日,游客在河北省迁安市杨家坡民俗文化园内赏花(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李贺 摄

  4月11日,游客在杨家坡民俗文化园内赏花游玩。  新华社记者 李贺 摄

  4月11日在杨家坡民俗文化园内拍摄的梨花。新华社记者 李贺 摄

  4月11日,游客在杨家坡民俗文化园内赏花游玩。  新华社记者 李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