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社会万象

张掖龙渠乡中心学校:学党史铸魂 促思源育人

21-04-01 10: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3月31日,甘肃张掖甘州区龙渠乡中心学校的300多名师生在龙渠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当日,甘州区龙渠乡中心学校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展开,300多名师生通过聆听党史教育报告、观看党史教育展览、重走红军路等活动,激励广大师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连日来,甘肃张掖在中小学中开展“学党史铸魂·促思源育人”主题教育活动,挖掘思源德育育人功能,推进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引导十八万名中小学生通过学习党的知识,了解党的历史,树立热爱中国共产党、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的崇高理想。

  通讯员 王将 赵琳 摄影报道

  3月31日,甘肃张掖甘州区龙渠乡中心学校的300多名师生在党建主题文化广场聆听党史教育报告。

  3月31日,甘肃张掖甘州区龙渠乡中心学校的300多名师生聆听党史教育报告。

  3月31日,甘肃张掖甘州区龙渠乡中心学校的300多名师生观看党史教育展览。

  3月31日,甘肃张掖甘州区龙渠乡中心学校的300多名师生宣誓永远跟党走。

  3月31日,甘肃张掖甘州区龙渠乡中心学校的师生在红军树上系上心愿红飘带,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