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军事

锻造能打胜仗的特战尖兵——记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某中队中队长彭星

21-04-01 10:19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锻造能打胜仗的特战尖兵——记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某中队中队长彭星

  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某中队中队长彭星(前)在射击方舱进行突入识别射击训练(2019年5月23日摄)。

  新华社发(潘桂添 摄)

  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某中队中队长彭星(左一)在训练场进行极限体能训练(2019年5月23日摄)。

  新华社发(潘桂添 摄)

  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某中队中队长彭星(左二)与特战队员在反劫机战术训练中隐蔽接近目标(2019年5月23日摄)。

  新华社发(潘桂添 摄)

  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某中队中队长彭星与特战队员进行公交车反劫持训练(2019年5月23日摄)。

  新华社发(潘桂添 摄)

  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某中队中队长彭星在射击场进行实弹射击训练(3月11日摄)。

  新华社发(潘桂添 摄)

  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某中队中队长彭星在攀登楼进行抓绳攀登训练(3月12日摄)。

  新华社发(潘桂添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