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社会万象

甘肃张掖:新春开工马力足

21-02-23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2月22日,甘肃张掖一纺织品公司织布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产业用纺织品织布拉丝。

  据了解,新春伊始,甘肃张掖众多企业在浓浓年味中相继开复工,各企业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到处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通讯员 王 将 贺承东 摄影报道 

  2021年2月22日,甘肃张掖一纺织品公司织布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产业用纺织品裁剪。

  2月22日,甘肃张掖一饲料公司内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将加工好的饲料准备装车发运。

  2月22日,甘肃张掖一饲料公司内工人们正在查看饲料加工情况。

  2月22日,甘肃张掖一纺织品公司织布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产业用纺织品织布拉丝。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