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趣图荟萃

甘肃静宁:红红火火迎新年

21-02-02 17: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1月31日,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年货市场,市民们正在选购新春吉祥饰品。

  随着农历春节的临近,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的商家们在市场内外挂起红灯笼、中国结、对联、窗花、福字等新年商品,吸引市民前来选购,节日的喜庆气氛日益浓郁。

  通讯员 侯崇慧 摄影报道

  1月31日,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年货市场,两位小朋友兴高采烈玩耍。

  1月31日,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年货市场,书法爱好者正在写对联。

  1月31日,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年货市场,书法爱好者正在写对联。

  1月31日,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年货市场,各种新年饰品琳琅满目。

  1月31日,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年货市场,红红的灯笼映红了小朋友的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