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甘肃视界

佳节近 山丹开启网购“忙年模式”

21-02-02 17: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2月1日,甘肃山丹县邮政分公司的快递工作人员们正在帮发送当地特产“山丹羊肉”快递的市民进行快递包装。

  连日来,甘肃畜牧强县之一的甘肃山丹县市民将当地特产“山丹羊肉”快递寄给全国各地的亲朋好友,不少市民也都忙着在网上淘年货,山丹县邮政分公司的快递工作人员也进入了繁忙的“忙年模式”。

  据了解,随着春节临近,甘肃山丹县邮政分公司的快递工作人员已向全国各地发送山丹当地特产“山丹羊肉”快递件近50吨,每天收到和分送市民网上淘取的年货快递件一万多件,羊肉和土特产已成节前快递的主要货物。

  通讯员  王 将  张珂 摄影报道

  2月1日,甘肃山丹县邮政分公司的快递工作人员们正在装车发运快递。

  2月1日,甘肃山丹县邮政分公司的快递工作人员们正在紧张忙碌的分拣快递物品。

  2月1日,甘肃山丹县邮政分公司的快递工作人员们正在紧张忙碌的分拣快递物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