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趣图荟萃

冬日哈尔腾:野生动物的乐园

21-01-11 09:31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冬日哈尔腾:野生动物的乐园

  1月9日,野牦牛在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阿勒腾乡哈尔腾草原上活动。

  寒冬时节,甘肃省酒泉市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阿勒腾乡哈尔腾草原寒气逼人,成群的野牦牛、藏野驴、藏原羚、盘羊等野生动物在高原上觅食活动,颇为壮观。

  新华社发(高宏善 摄)

  1月9日,藏原羚在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阿勒腾乡哈尔腾草原上奔跑。新华社发(高宏善 摄)

  1月9日,盘羊在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阿勒腾乡哈尔腾草原上活动。新华社发(高宏善 摄)

  1月9日,一只藏狐在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阿勒腾乡哈尔腾草原的山中活动。新华社发(高宏善 摄)

  1月9日,藏野驴在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阿勒腾乡哈尔腾草原上活动。新华社发(高宏善 摄)

  1月9日,一头野牦牛在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阿勒腾乡哈尔腾草原上奔跑。新华社发(高宏善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