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军事

千里巡诊暖兵心

20-11-30 08:47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千里巡诊暖兵心

  在黑龙江塔河县十八站某边防旅新兵连,武警黑龙江省总队医院外二科主任赵延君(右一)为战士们讲解冬季训练常见病预防知识(11月6日摄)。新华社发(李东映 摄)

  在黑龙江塔河县十八站某边防旅新兵连,武警黑龙江省总队医院心理咨询科主任杨敏(中)为官兵讲解如何缓解心理压力(11月6日摄)。新华社发(李东映 摄)

  在黑龙江漠河市武警漠河中队,武警黑龙江省总队医院急诊医学科主任王保中(左一)为官兵问诊(11月6日摄)。新华社发(李东映 摄)

  在黑龙江塔河县某边防旅,解放军沈阳联勤保障中心第962医院疼痛科主治医师王景强给一名受伤战士进行小针刀手术(11月7日摄)。新华社发(李东映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