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娱乐

东京电影节中国电影周“金鹤奖”揭晓

20-11-02 10:19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东京电影节中国电影周“金鹤奖”揭晓

(国际)(1)东京电影节中国电影周“金鹤奖”揭晓

  11月1日,在日本东京,日中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栗原小卷在中国电影周闭幕式上致辞。

  第3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周活动11月1日在东京闭幕并举行“金鹤奖”颁奖仪式。《决胜时刻》《囧妈》《荞麦疯长》等多部中国电影得奖,肖央和钟楚曦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

  新华社记者 杜潇逸 摄

(国际)(2)东京电影节中国电影周“金鹤奖”揭晓

  11月1日,在日本东京,表演嘉宾在中国电影周闭幕式上表演中国戏曲选段。新华社记者 杜潇逸 摄

(国际)(3)东京电影节中国电影周“金鹤奖”揭晓

  11月1日,在日本东京,表演嘉宾在中国电影周闭幕式上表演中国戏曲选段。新华社记者 杜潇逸 摄

(国际)(4)东京电影节中国电影周“金鹤奖”揭晓

  11月1日,在日本东京,日中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栗原小卷在中国电影周闭幕式上致辞。新华社记者 杜潇逸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