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社会万象

甘肃多地迎来首场降雪 公路部门除雪保畅在路上

20-10-28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10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10月26日夜间至27日甘肃省多地迎来首场降雪,公路部门迅速出动清除积雪,清理路面杂物,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高养中心清除了G75兰海高速公路兰临段公路积雪

  兰州公路局

  26日夜间开始,兰州境内大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天气。兰州公路局各养护单位迅速展开除雪防滑保畅工作,全力保障环兰公路安全畅通。高养中心采取人工作业与机械清理相结合,及时、有效清除了G75兰海高速公路兰临段公路积雪。兰州公路段养护人员和除雪机械在G212开展防滑保畅作业,重点对长大坡、背阴易积雪结冰和急弯陡坡等重点路段加大除雪防滑力度,全力保障管养公路安全畅通。永登公路段出动养护人员在G341线永窑路撒布融雪剂,预防路面结冰。 榆中公路段养护人员、机械在S104线进行防滑保畅作业。截至27日上午11时,兰州公路局共投入防滑人员98人、机械车辆21台,撒布融雪剂8.7吨。

永登公路段出动养护人员在G341线永窑路撒布融雪剂

 

榆中公路段养护人员、机械在S104线进行防滑保畅作业

甘南公路局清理积雪

  甘南公路局

  26日夜间至27日凌晨,甘南州合作、夏河境内出现大范围雨雪降温天气,甘南公路局管养的G1816乌玛高速(甘南段)、G568线、G213线、G316线多处路段积雪结冰,公路通行受到影响。甘南公路局及时部署安排,各养护单位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开展除雪防滑工作,全力保障辖养公路安全畅通。由于降雪消融导致路面湿滑,合作公路段、碌曲公路段、高等级公路养护中心出动大型除雪设备,采取铺撒融雪剂和铺撒防滑料相结合的方式对管养路段进行保畅作业。同时在公路急弯、陡坡、阴山路段及隧道进出口等重点保畅路段人工铺撒融雪剂、防滑料。

 甘南公路局采取铺撒融雪剂和铺撒防滑料相结合保畅通

定西公路局撒布融雪剂

  定西公路局

  10月26日夜间开始,定西境内不同程度出现降雪天气,定西公路局养护的兰临高速、S311线、S312线山顶急弯陡坡路段有积雪,影响车辆安全通行。定西公路局第一时间启动防滑保畅紧急预案,高养中心、安定段和临洮段按照先急后缓、先重后轻的原则,合理调配人员、机械、物资,对弯道、结冰和积雪严重的路段强化人员机械设备力量,在最短时间内清除路面积雪,并对其他路段进行拉网式巡查,及时撒布融雪剂、防滑料,对路面杂物予以清理,全面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截至目前,定西公路局共出动人员163人、车辆35台,铺撒融雪剂16吨、防滑料10立方米。

临夏公路局工作人员正在工作

  临夏公路局

  10月27日,临夏境内普降雨夹雪,局部地区积雪深度达26厘米,多条国省干线公路不同程度积雪结冰,影响过往车辆的安全通行。临夏公路局各养护单位紧急启动应急保畅预案,调配13台各类应急除雪机械和200余名应急队员,在桥梁、急弯、陡坡等重点路段采取人工配合机械除雪进行防滑保畅作业,并在长坡、桥面、急弯等重点路段撒铺防滑料,清理树枝积雪。同时,各养护单位加强公路巡查力度,利用公路沿线情报板发布路况信息,救助受困车辆等,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临夏公路局机械作业除雪保畅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俯身为民做“公仆” 真帮实干拔“穷根”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俯身为民做“公仆” 真帮实干拔“穷根”
  • 点赞!麦积区连续3年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点赞!麦积区连续3年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卓尼:美丽藏乡日日新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卓尼:美丽藏乡日日新
  • 异地办 便捷办 网上办 甘肃省公安交管12项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实施 异地办 便捷办 网上办 甘肃省公安交管12项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实施
  •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热烈反响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热烈反响
  •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出席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出席
  • 12项交管新措施今日起正式实行 12项交管新措施今日起正式实行
  • 智能机器人小豹亮相当地铁拥有人工智能,智慧出行离我们还远吗? 智能机器人小豹亮相当地铁拥有人工智能,智慧出行离我们还远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俯身为民做“
2   麦积山入选中国侨联第八批华侨国际文化
3   点赞!麦积区连续3年入选“中国最美县
4   遇见刘同,就在11月21日西北书城《一个
5   周末甘肃省降雪降温 市民外出注意保暖
6   全国“万企帮万村”扶贫行动表彰兰州市
7   中科院兰州化物所将举办“博士招聘云端
8   【抓“六稳” 促“六保”】武威前三季
9   宁县:志愿“宣传员” 带来新风尚
10   【抓“六稳” 促“六保”】定西出台政
11   兰州交警零点行动继续作战
12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自动发药机”上岗 1
13   兰州榆中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推进冷链
14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
15   庆阳华池:合力奋战共赴小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