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军事

中国维和工兵分队完成联非达团营地防御工事升级改造任务

20-10-19 09:12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中国维和工兵分队完成联非达团营地防御工事升级改造任务

(国际)(1)中国维和工兵分队完成联非达团营地防御工事升级改造任务

  中国第16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18日圆满完成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达尔富尔联合特派团(联非达团)法希尔超级营地防御工事升级改造任务,此举有效提升了营地应对突发安全风险的防卫能力。 10月13日,中国维和工兵分队在法希尔超级营地拉挂防御铁丝网。 新华社发(徐绍钢摄)

(国际)(2)中国维和工兵分队完成联非达团营地防御工事升级改造任务

  中国第16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18日圆满完成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达尔富尔联合特派团(联非达团)法希尔超级营地防御工事升级改造任务,此举有效提升了营地应对突发安全风险的防卫能力。10月8日,中国维和工兵分队在法希尔超级营地搭设防御沙箱。 新华社发(徐绍钢摄)

(国际)(3)中国维和工兵分队完成联非达团营地防御工事升级改造任务

  中国第16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18日圆满完成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达尔富尔联合特派团(联非达团)法希尔超级营地防御工事升级改造任务,此举有效提升了营地应对突发安全风险的防卫能力。 10月15日,中国维和工兵分队在法希尔超级营地进行填土作业。 新华社发(徐绍钢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