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时政

第三届进博会:展区特色专区系列宣介会启动

20-10-15 09:20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第三届进博会:展区特色专区系列宣介会启动

(经济)(1)第三届进博会:展区特色专区系列宣介会启动

  10月14日拍摄的第三届进博会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展区公共卫生防疫专区媒体通气会现场。

  当日,第三届进博会六大展区特色专区宣介会首场活动,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展区公共卫生防疫专区媒体通气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GE医疗、勃林格殷格翰、艾伯维和丹纳赫四家公司的代表在会上向媒体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将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展出的展品及中国首发产品。第三届进博会医疗展区规划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实际展览面积远超规划面积,展商近340家,世界500强及龙头企业70多家,涵盖药品、医疗器械、养老康复、营养保健食品、医疗服务等领域。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热点,第三届进博会在医疗展区设置“公共卫生防疫专区”。

  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经济)(2)第三届进博会:展区特色专区系列宣介会启动

  10月14日拍摄的第三届进博会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展区公共卫生防疫专区媒体通气会现场。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