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社会万象

乡村秋收忙

20-09-15 15:09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乡村秋收忙

#(新华视界)(1)乡村秋收忙

  9月14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陵坡村村民在整理收获的玉米。 金秋时节,玉米丰收,各地农民抢抓晴好天气忙碌在田间地头。 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新华视界)(2)乡村秋收忙

  9月14日,收割机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三井村田间收获玉米。 金秋时节,玉米丰收,各地农民抢抓晴好天气忙碌在田间地头。 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新华视界)(3)乡村秋收忙

  9月12日,收割机在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乐土镇李大寨村玉米田收获玉米。 金秋时节,玉米丰收,各地农民抢抓晴好天气忙碌在田间地头。 新华社发(胡卫国 摄)

#(新华视界)(4)乡村秋收忙

  9月12日,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乐土镇李大寨村农民从收割机上卸下刚收获的玉米。 金秋时节,玉米丰收,各地农民抢抓晴好天气忙碌在田间地头。 新华社发(胡卫国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