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甘肃视界

“荒凉”土地掘金记——甘肃旱作农业发展“变奏曲”

20-09-11 09:10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荒凉”土地掘金记——甘肃旱作农业发展“变奏曲”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图文互动)(1)“荒凉”土地掘金记——甘肃旱作农业发展“变奏曲”

  9月2日,在定西市安定区鲁家沟镇南川村的高标准日光温室大棚,邵俊堂(右)和妻子在辣椒制种棚中劳作。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图文互动)(2)“荒凉”土地掘金记——甘肃旱作农业发展“变奏曲”

  9月2日,在定西市安定区鲁家沟镇南川村的高标准日光温室大棚,邵俊堂在辣椒制种棚中劳作。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图文互动)(3)“荒凉”土地掘金记——甘肃旱作农业发展“变奏曲”

  9月2日,在定西市安定区鲁家沟镇南川村,邵俊堂(右)和妻子骑自行车前往高标准日光温室大棚(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图文互动)(4)“荒凉”土地掘金记——甘肃旱作农业发展“变奏曲”

  这是2019年8月18日在酒泉市肃州区总寨戈壁生态农业产业园拍摄的高标准温室大棚(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图文互动)(5)“荒凉”土地掘金记——甘肃旱作农业发展“变奏曲”

  8月27日,在定西市安定区高峰乡牌坊村,曹斌查看甘蓝长势。新华社记者 李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