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军事

数字化劲旅的“士兵突击”——陆军第82集团军某部牢记嘱托练兵备战记事

20-09-07 09:11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数字化劲旅的“士兵突击”——陆军第82集团军某部牢记嘱托练兵备战记事

(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我们在战位报告·图文互动)(1)数字化劲旅的“士兵突击”——陆军第82集团军某部牢记嘱托练兵备战记事

  陆军第82集团军某部侦察分队夜间侦察目标(2018年10月31日摄)。新华社发(叶红 摄)

(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我们在战位报告·图文互动)(2)数字化劲旅的“士兵突击”——陆军第82集团军某部牢记嘱托练兵备战记事

  陆军第82集团军某部侦察兵进行极限体能考验(2018年5月24日摄)。新华社发(张日荣 摄)

(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我们在战位报告·图文互动)(3)数字化劲旅的“士兵突击”——陆军第82集团军某部牢记嘱托练兵备战记事

  陆军第82集团军某部进行协同战术训练(2018年7月20日摄)。新华社发(叶红 摄)

(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我们在战位报告·图文互动)(4)数字化劲旅的“士兵突击”——陆军第82集团军某部牢记嘱托练兵备战记事

  陆军第82集团军某部步兵班快速穿越障碍(2018年5月24日摄)。新华社发(刘禹麟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