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军事

抗洪官兵健康的“贴心管家”——记联勤保障部队第901医院药师王伟迪

20-08-13 09:06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抗洪官兵健康的“贴心管家”——记联勤保障部队第901医院药师王伟迪

(防汛抗洪·一线人物·图文互动)(1)抗洪官兵健康的“贴心管家”——记联勤保障部队第901医院药师王伟迪

  联勤保障部队第901医院药剂科药师王伟迪(右)在安徽省安庆市望江县磨盘小学安置点为群众义诊(7月23日摄)。 新华社发(郝东红 摄)

(防汛抗洪·一线人物·图文互动)(2)抗洪官兵健康的“贴心管家”——记联勤保障部队第901医院药师王伟迪

  联勤保障部队第901医院药剂科药师王伟迪(右一)在安徽省安庆市望江县江调圩为抗洪一线官兵巡诊(7月17日摄)。 新华社发(郝东红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