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精彩图片

天津:文化市集逛不腻

20-07-27 09:13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天津:文化市集逛不腻

(新华视界)(1)天津:文化市集逛不腻

  7月26日,游客在天津滨海新区文化中心廊桥文化市集一摊位前挑选商品。 当日,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文化中心的廊桥文化市集吸引了众多游客。据了解,此次文化市集设非遗记忆、手作秘境、特色美食、型店潮铺、生活空间、文化展演六大板块。廊桥文化市集作为滨海新区文化中心的常态化品牌活动,计划至今年底前的每个隔周周末举办。 新华社发(赵子硕摄)

(新华视界)(2)天津:文化市集逛不腻

  7月26日,游客在天津滨海新区文化中心廊桥文化市集参观。 当日,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文化中心的廊桥文化市集吸引了众多游客。据了解,此次文化市集设非遗记忆、手作秘境、特色美食、型店潮铺、生活空间、文化展演六大板块。廊桥文化市集作为滨海新区文化中心的常态化品牌活动,计划至今年底前的每个隔周周末举办。 新华社发(赵子硕摄)

(新华视界)(3)天津:文化市集逛不腻

  7月26日,天津滨海新区文化中心廊桥文化市集一摊主在制作手工糖画。 当日,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文化中心的廊桥文化市集吸引了众多游客。据了解,此次文化市集设非遗记忆、手作秘境、特色美食、型店潮铺、生活空间、文化展演六大板块。廊桥文化市集作为滨海新区文化中心的常态化品牌活动,计划至今年底前的每个隔周周末举办。 新华社发(赵子硕摄)

(新华视界)(4)天津:文化市集逛不腻

  7月26日,小朋友在天津滨海新区文化中心廊桥文化市集内玩耍。 当日,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文化中心的廊桥文化市集吸引了众多游客。据了解,此次文化市集设非遗记忆、手作秘境、特色美食、型店潮铺、生活空间、文化展演六大板块。廊桥文化市集作为滨海新区文化中心的常态化品牌活动,计划至今年底前的每个隔周周末举办。 新华社发(赵子硕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