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甘肃视界

甘肃高台:戈壁滩上枸杞红

20-07-20 15:13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甘肃高台:戈壁滩上枸杞红

#(经济)(1)甘肃高台:戈壁滩上枸杞红

  7月19日,在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黑泉镇十坝村,农民将采摘的枸杞装箱。 在位于河西走廊的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现在正是枸杞成熟的季节,农民们忙着采摘成熟的枸杞,进行晾晒加工。近年来,高台县在戈壁荒滩等非耕地上发展特色林果产业,取得良好经济和生态效益。目前,全县引进5家企业在戈壁滩种植枸杞面积达2.2万亩,产品远销国内外市场。 新华社发(郑耀德 摄)

#(经济)(2)甘肃高台:戈壁滩上枸杞红

  7月19日,在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黑泉镇十坝村,农民在采摘成熟的枸杞。 在位于河西走廊的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现在正是枸杞成熟的季节,农民们忙着采摘成熟的枸杞,进行晾晒加工。近年来,高台县在戈壁荒滩等非耕地上发展特色林果产业,取得良好经济和生态效益。目前,全县引进5家企业在戈壁滩种植枸杞面积达2.2万亩,产品远销国内外市场。 新华社发(郑耀德 摄)

#(经济)(3)甘肃高台:戈壁滩上枸杞红

  7月19日,在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黑泉镇十坝村,农民在晾晒枸杞。 在位于河西走廊的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现在正是枸杞成熟的季节,农民们忙着采摘成熟的枸杞,进行晾晒加工。近年来,高台县在戈壁荒滩等非耕地上发展特色林果产业,取得良好经济和生态效益。目前,全县引进5家企业在戈壁滩种植枸杞面积达2.2万亩,产品远销国内外市场。 新华社发(郑耀德 摄)

#(经济)(4)甘肃高台:戈壁滩上枸杞红

  7月19日,在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黑泉镇十坝村,农民将运送到晾晒场上的枸杞卸车。 在位于河西走廊的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现在正是枸杞成熟的季节,农民们忙着采摘成熟的枸杞,进行晾晒加工。近年来,高台县在戈壁荒滩等非耕地上发展特色林果产业,取得良好经济和生态效益。目前,全县引进5家企业在戈壁滩种植枸杞面积达2.2万亩,产品远销国内外市场。 新华社发(郑耀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