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甘肃视界

甘肃舟曲:特色农业富藏乡

20-07-17 09:03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甘肃舟曲:特色农业富藏乡

(社会)(1)甘肃舟曲:特色农业富藏乡

  7月16日,在舟曲县曲瓦乡城马村,村民在赶土鸭。 近年来,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在脱贫攻坚中,结合当地资源优势与环境特点,大力发展特色农产品种植和林下养殖,促进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新华社发(杜哲宇 摄)

(社会)(2)甘肃舟曲:特色农业富藏乡

  7月16日,在舟曲县曲瓦乡城马村,村民在查看土蜂酿蜜情况。 近年来,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在脱贫攻坚中,结合当地资源优势与环境特点,大力发展特色农产品种植和林下养殖,促进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新华社发(杜哲宇 摄)

(社会)(3)甘肃舟曲:特色农业富藏乡

  7月16日,在舟曲县曲瓦乡城马村,村民在摘木耳。 近年来,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在脱贫攻坚中,结合当地资源优势与环境特点,大力发展特色农产品种植和林下养殖,促进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新华社发(杜哲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