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社会万象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20-06-23 09:09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图文互动)(1)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在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峡口镇井坝村牧马河觅食(2019年11月19日摄)。 记者22日从陕西省林业局了解到,据不完全统计,曾几近灭绝的朱鹮,其全球种群数量已超过5000只,其中中国境内4400只,栖息地呈现出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历史分布地扩展的趋势。 新华社记者 陶明 摄

(图文互动)(2)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在陕西省汉中市洋县四郎镇田岭村的一片密林里,朱鹮在巢里照看幼鸟(2018年6月2日摄)。 记者22日从陕西省林业局了解到,据不完全统计,曾几近灭绝的朱鹮,其全球种群数量已超过5000只,其中中国境内4400只,栖息地呈现出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历史分布地扩展的趋势。 新华社记者 陶明 摄

(图文互动)(3)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在陕西省洋县溢水镇老庄村拍摄的朱鹮(5月26日摄)。 记者22日从陕西省林业局了解到,据不完全统计,曾几近灭绝的朱鹮,其全球种群数量已超过5000只,其中中国境内4400只,栖息地呈现出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历史分布地扩展的趋势。 新华社发(王平 摄)

(图文互动)(4)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在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沮河拍摄的朱鹮(2018年1月8日摄)。 记者22日从陕西省林业局了解到,据不完全统计,曾几近灭绝的朱鹮,其全球种群数量已超过5000只,其中中国境内4400只,栖息地呈现出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历史分布地扩展的趋势。 新华社发(石铜钢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