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精彩图片

我国夏粮再迎丰收

20-06-16 09:12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我国夏粮再迎丰收

#(关注三夏·图文互动)(1)我国夏粮再迎丰收

  6月15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任各庄镇前泥河村,农机手操作收割机收割小麦。 截至15日,全国夏粮收获已达九成。据农业农村部农情调度和专家实地调查分析,今年夏粮面积稳定、单产提高,丰收已成定局。 新华社发(朱大勇 摄)

#(关注三夏·图文互动)(2)我国夏粮再迎丰收

  6月15日,在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贾寨镇邢胡刘村田间,村民将收获的小麦装车。 新华社发(赵玉国 摄)

#(关注三夏·图文互动)(3)我国夏粮再迎丰收

  6月15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城西镇东朱堵村,村民将晾晒的小麦装车(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司伟 摄)

#(关注三夏·图文互动)(4)我国夏粮再迎丰收

  6月15日,河北省遵化市东新庄镇后毛庄村农民在田间收获小麦。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