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社会万象

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20-06-15 08:59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社会)(1)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6月14日,市民在江苏南京新街口一处献血屋内献血。 当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不少市民纷纷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新华社发(苏阳 摄)

#(社会)(2)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6月14日,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市民在献血车上献血。 当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不少市民纷纷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新华社发(邓龙华 摄)

#(社会)(3)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6月14日,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医务人员在采集献血市民的相关信息。 当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不少市民纷纷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新华社发(王辉富 摄)

#(社会)(4)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6月14日,志愿者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的采血车上进行初筛,准备献血。 当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不少市民纷纷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新华社发(徐诚 摄)

#(社会)(5)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6月14日,市民在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广场采血车上献血。 当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不少市民纷纷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