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精彩图片

和田助力线上线下消费扶贫

20-05-28 09:00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和田助力线上线下消费扶贫

(社会)(1)和田助力线上线下消费扶贫

  5月27日,在新疆和田玉石中心玉石产业园玉石交易市场,人们在参加扶贫助农直播活动。

  当日,新疆和田玉石交易中心户外直播基地落成仪式在新疆和田玉石中心玉石产业园玉石交易市场举行。玉石交易中心户外直播基地将依托互联网优势推广和田的核桃、大枣、玫瑰花等名优特产,是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举措。

  新华社记者 沙达提 摄

(社会)(2)和田助力线上线下消费扶贫

  5月27日,在新疆和田玉石中心玉石产业园玉石交易市场,演员在表演舞蹈。新华社记者 沙达提 摄

(社会)(3)和田助力线上线下消费扶贫

  5月27日,在新疆和田玉石中心玉石产业园玉石交易市场,两名女孩在扶贫助农直播活动中展示和田土特产。新华社记者 沙达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