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精彩图片

长沙:国际茶日品茶香

20-05-22 09:21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长沙:国际茶日品茶香

(社会)(1)长沙:国际茶日品茶香

  5月21日,市民在活动现场品茶。 当日是首个“国际茶日”。为弘扬茶文化,活跃茶贸易,“黑茶之乡”湖南省安化县的十余家茶企在长沙市举行安化黑茶品鉴会。 新华社发(陈振海摄)

(社会)(2)长沙:国际茶日品茶香

  5月21日,安化茶企工作人员在制作茶饮。 当日是首个“国际茶日”。为弘扬茶文化,活跃茶贸易,“黑茶之乡”湖南省安化县的十余家茶企在长沙市举行安化黑茶品鉴会。 新华社发(陈振海摄)

(社会)(3)长沙:国际茶日品茶香

  5月21日,安化茶企工作人员在制作安化十两茶的篾篓。 当日是首个“国际茶日”。为弘扬茶文化,活跃茶贸易,“黑茶之乡”湖南省安化县的十余家茶企在长沙市举行安化黑茶品鉴会。 新华社发(陈振海摄)

(社会)(4)长沙:国际茶日品茶香

  5月21日,安化茶企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安化黑茶。 当日是首个“国际茶日”。为弘扬茶文化,活跃茶贸易,“黑茶之乡”湖南省安化县的十余家茶企在长沙市举行安化黑茶品鉴会。 新华社发(陈振海摄)

(社会)(5)长沙:国际茶日品茶香

  5月21日,安化茶企工作人员在准备茶饮。 当日是首个“国际茶日”。为弘扬茶文化,活跃茶贸易,“黑茶之乡”湖南省安化县的十余家茶企在长沙市举行安化黑茶品鉴会。 新华社发(陈振海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