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社会万象

珠峰高程测量,你有哪些期待?

20-05-22 09:22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珠峰高程测量,你有哪些期待?

(2020珠峰高程测量·图文互动)(1)珠峰高程测量,你有哪些期待?

  5月10日,在西藏日喀则市定日县,刘洪在自家经营的川菜馆清点账目。 新华社记者 武思宇 摄

(2020珠峰高程测量·图文互动)(2)珠峰高程测量,你有哪些期待?

  5月10日,在西藏日喀则市定日县,顿珠在一家汽修店进行钢板刷漆工作。 新华社记者 武思宇 摄

(2020珠峰高程测量·图文互动)(3)珠峰高程测量,你有哪些期待?

  5月10日,在西藏日喀则市定日县白坝村,牛应测在自家经营的小超市里。 新华社记者 武思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