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社会万象

惊心动魄 某地发生“地震” 张掖消防上演“生死时速”

20-05-14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轻型搜救队编队行进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通讯员柯琛  王超)“武威市天祝县发生重大‘地震’灾害,造成建筑物倒塌和人员被困,情况万分紧急,请立即增援!”5月10日14时40分,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跨区域地震救援演练的战鼓擂响,一场不是实战超越实战、没有硝烟却火石飞溅的搜救战斗正在如火如荼地全面展开。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张掖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演练指令后,立即启动地震应急救援预案,迅速召回轮休人员,紧急赶赴“灾区”。 

进行顶撑破拆救援

  由受雨雪路滑及大雾影响,支队救援人员于23时34分顺利到达指定宿营地进行休整。在此期间,救援队不间断向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汇报行进情况,确保指挥部及时掌握进程。 

  11日上午,支队前方指挥部及3个消防救援站全部救援力量到达地震震中附近,受总队指挥部命令要求分别开展实施规定科目模拟演练。历经2个多小时的浴血奋战,支队救援小组圆满完成所有模拟演练科目。

绳索速降侦查搜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