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社会万象

甘肃森林消防:全国首批招录消防员被授予消防救援衔(视频)

20-05-08 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隆重举行授予消防救援衔仪式暨宣誓大会

  5月6日下午,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隆重举行授予消防救援衔仪式暨宣誓大会。35名首批招录消防员被授予相应的消防救援衔。

  据了解,35名招录消防员通过为期一年的思想政治教育、条令法纪学习、队列训练、体能训练和综合救援技能训练,经过严格的结训考核,正式签约成为一名光荣的消防员。授衔后,他们将在基层一线担负起防火灭火和各类应急救援任务,真正成为一名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通讯员 张小军 摄影报道

参加仪式的消防指战员进行宣誓

首批招录消防员的消防救援衔命令状

新消防员相互佩戴消防救援标志服饰

佩戴消防救援衔的新消防员在国旗下整齐列队

参加仪式的消防指战员进行签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