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精彩图片

湖北保康:初三高三教职员工接受核酸检测

20-04-22 08:53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湖北保康:初三高三教职员工接受核酸检测

#(聚焦疫情防控)(1)湖北保康:初三高三教职员工接受核酸检测

  4月20日,在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人民医院检测点,医务人员在给保康一中教师采集鼻咽拭子。 为保障春季开学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师生员工安全健康,近日,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组织全县767名高三、初三年级教师及学校管理服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阴性并且无发热、干咳、乏力等疑似症状的教职员工,才可返校返岗。 新华社发(杨韬 摄)

#(聚焦疫情防控)(3)湖北保康:初三高三教职员工接受核酸检测

  4月20日,在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人民医院检测点,保康一中教师排队采集鼻咽拭子。 为保障春季开学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师生员工安全健康,近日,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组织全县767名高三、初三年级教师及学校管理服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阴性并且无发热、干咳、乏力等疑似症状的教职员工,才可返校返岗。 新华社发(杨韬 摄)

#(聚焦疫情防控)(2)湖北保康:初三高三教职员工接受核酸检测

  4月20日,在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人民医院检测点,两名医务人员准备为教师采集鼻咽拭子。 为保障春季开学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师生员工安全健康,近日,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组织全县767名高三、初三年级教师及学校管理服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阴性并且无发热、干咳、乏力等疑似症状的教职员工,才可返校返岗。 新华社发(杨韬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