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精彩图片

贵州锦屏:发展扶贫车间 助力贫困人口家门口就业

20-04-21 08:57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贵州锦屏:发展扶贫车间 助力贫困人口家门口就业

#(社会)(1)贵州锦屏:发展扶贫车间 助力贫困人口家门口就业

  4月20日,在贵州省锦屏县三江镇潘寨大公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工人在一个服饰加工扶贫车间里工作。 为让易地扶贫搬迁的贫困户安居乐业,贵州省锦屏县近年来通过成立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发展扶贫车间等方式,让易地搬迁家庭的劳动力在家门口就业,拓宽贫困人口创业就业渠道。 新华社发(杨晓海 摄)

#(社会)(2)贵州锦屏:发展扶贫车间 助力贫困人口家门口就业

  4月20日拍摄的贵州省锦屏县三江镇潘寨大公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无人机照片)。 为让易地扶贫搬迁的贫困户安居乐业,贵州省锦屏县近年来通过成立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发展扶贫车间等方式,让易地搬迁家庭的劳动力在家门口就业,拓宽贫困人口创业就业渠道。 新华社发(杨晓海 摄)

#(社会)(3)贵州锦屏:发展扶贫车间 助力贫困人口家门口就业

  4月20日,在贵州省锦屏县三江镇潘寨大公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工人在一个眼镜加工扶贫车间里工作。 为让易地扶贫搬迁的贫困户安居乐业,贵州省锦屏县近年来通过成立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发展扶贫车间等方式,让易地搬迁家庭的劳动力在家门口就业,拓宽贫困人口创业就业渠道。 新华社发(杨晓海 摄)

#(社会)(4)贵州锦屏:发展扶贫车间 助力贫困人口家门口就业

  4月20日,在贵州省锦屏县敦寨镇琴凼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工人在一个玩具加工扶贫车间里工作。 为让易地扶贫搬迁的贫困户安居乐业,贵州省锦屏县近年来通过成立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发展扶贫车间等方式,让易地搬迁家庭的劳动力在家门口就业,拓宽贫困人口创业就业渠道。 新华社发(杨晓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