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军事

考核全程公开透明!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队组织2020年士官培训对象选拔工作

20-04-15 15: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组织理论考核

  为高标准完成2020年度士官资格培训选拨工作,切实培养一批思想好、作风严、业务精的士官骨干。4月13日,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队严密组织2020年士官资格培训对象选拔考核。

  考核中,坚持以《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和《士官管理规定》为依据,对参考对象的身体状况、理论知识和军事素质进行考核,全面掌握了受考人员的能力素质,从源头上把好了士官选取质量关,为年度士官选取工作提供了有力依据。

  考核全程公开透明,支队领导亲自监考,纪检人员全程监督,考核组成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把考核标准,参考人员精神饱满、态度端正、作风严谨,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展示了自身过硬的综合素质。

  通讯员 曹志刚 王向湖 摄影报道

考核仰卧起坐

考核单杠引体向上

测量体型

支队领导全程督考

严格考核标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