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精彩图片

返乡创业 共同致富

20-04-13 16:14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返乡创业 共同致富

(社会)(1)返乡创业 共同致富

  4月11日,毛富枝在政和县星溪乡东峰大棚阳光玫瑰葡萄种植标准化示范基地修剪葡萄枝条。

  2018年,在上海经商的毛富枝回到家乡福建政和,承包了80亩地,创办星溪乡东峰大棚阳光玫瑰葡萄种植标准化示范基地,重点发展智慧农业的同时,吸纳村里的贫困户、低保户,帮助他们就业脱贫。“我是学农机专业的,也是一名老党员,希望能学以致用,将来再扩大葡萄种植规模,带动更多的村民就业和脱贫致富”,毛富枝说。

  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社会)(2)返乡创业 共同致富

  4月11日,毛富枝(左)和基地技术管理人员邓久童探讨解决葡萄生长中存在的问题。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社会)(3)返乡创业 共同致富

  4月11日,村民在东峰大棚阳光玫瑰葡萄种植标准化示范基地里除草劳作。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社会)(4)返乡创业 共同致富

  4月11日,毛富枝在星溪乡东峰大棚阳光玫瑰葡萄种植标准化示范基地劳作。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