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精彩图片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返回北京

20-04-07 09:15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返回北京

#(聚焦疫情防控)(1)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返回北京

  4月6日,医疗队队员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当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后平安返回北京。1月26日起,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前往武汉,之后一直奋战在武汉同济医院。 新华社发(北大医院供图)

#(聚焦疫情防控)(2)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返回北京

  4月6日,人们在机场欢迎医疗队队员。 新华社发(北大医院供图)

#(聚焦疫情防控)(3)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返回北京

  4月6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医疗队队长、呼吸和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马靖(中)向欢迎的人群挥手。 新华社发(北大医院供图)

#(聚焦疫情防控)(4)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返回北京

  4月6日,人们在机场迎接医疗队队员返回。 新华社发(北大医院供图)

#(聚焦疫情防控)(5)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返回北京

  4月6日,医疗队队员乘坐大巴车准备前往隔离休整地点。 新华社发(北大医院供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