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甘肃视界

甘肃武警:实战演练阵势猛

20-04-02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单兵综合演练

  疫情防控不松劲,练兵备战不停歇。4月1日,在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队四中队训练场,官兵以班组为单元,分散在营区各个训练场,按照“小编组多课目”模式有序展开,现场硝烟弥漫。

  采取“小编组多课目”训练模式,将多个不同课目有机串联在一起训练,是该支队对照新军事训练大纲要求,突出训练实战化的一个重要举措。支队统筹兼顾,在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对照新军事训练大纲,及时调整训练计划,改变以往集中统一组训的模式,按照“精干编组、有机融合、注重实效”的思路,灵活组织各中队立足自身开展勤训轮换,确保了练兵备战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通讯员 曹志刚 杨罡 摄影报道

班(组)战术协同训练

进行刺杀训练

进行侧姿匍匐训练

快速通过独木桥

识图用图训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