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甘肃视界

甘肃民乐:春暖酿酒正当时

20-03-17 11: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张掖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内,酿酒车间工人们正在将酒糟装入蒸馏锅内。

  近日,甘肃张掖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内,酿酒车间工人们正在抢抓春季气温适宜微生物发酵的有利时机酿造优质白酒。连日来,甘肃张掖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147家规模以上企业全部复工复产,复工企业开足马力生产群众需求的生活和生产物资供应市场。

  通讯员 王将 王晓泾 摄影报道

    甘肃张掖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内,酿酒车间工人们正在将拌均匀的酒糟装锅。

   甘肃张掖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内,酿酒车间工人们正在将蒸馏出来的白酒装入容器中。

    甘肃张掖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内,一千吨酒库内工作人员正在查看运行情况。

   甘肃张掖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内,一包装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清洗酒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