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社会万象

吉林省多地迎春雪

20-03-16 09:04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吉林省多地迎春雪

(环境)(1)吉林省多地迎春雪

  3月15日,吉林市市民在雪中遛狗。 当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吉林省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新华社发(颜麟蕴 摄)

(环境)(2)吉林省多地迎春雪

  3月15日,市民在吉林市松江中路冒雪行走。 当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吉林省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新华社发(颜麟蕴 摄)

(环境)(3)吉林省多地迎春雪

  3月15日,市民在松花江边行走。 当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吉林省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新华社发(颜麟蕴 摄)

(环境)(4)吉林省多地迎春雪

  3月15日,环卫工人在吉林市滨江西路上扫雪。 当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吉林省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新华社发(颜麟蕴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