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精彩图片

山东邹平:加速高端铝产品生产

20-03-16 09:08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山东邹平:加速高端铝产品生产

(经济)(1)山东邹平:加速高端铝产品生产

  3月14日,山东裕航特种合金装备有限公司工人在生产新能源汽车电池托盘。

  位于山东省邹平市韩店镇的山东三星集团高端铝精深加工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实现满负荷运转生产,所研制开发的铝制油罐车、新能源车电池托盘等多个产品已投入紧张生产,产品订单和往年同期持平。

  新华社记者 范长国 摄

(经济)(2)山东邹平:加速高端铝产品生产

  3月14日,山东三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工人在生产快递用厢车车体。新华社记者 范长国 摄

(经济)(3)山东邹平:加速高端铝产品生产

  3月14日,山东三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工人在生产快递用厢车车体。新华社记者 范长国 摄

(经济)(4)山东邹平:加速高端铝产品生产

  3月14日,山东裕航特种合金装备有限公司工人在生产新能源汽车电池托盘。新华社记者 范长国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