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社会万象

甘肃张掖:农资企业复工复产助春耕(组图)

20-03-13 09:58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3月11日,甘肃张掖市民乐工业园区一高效节水管道全自动化生产线上,工作人员正在吊运刚刚生产好的PE给水管材。

  时下,正值春耕生产大忙季节,甘肃张掖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147家规模以上企业全部复工复产,农资企业更是开足马力生产农用物资助力春耕生产。 

  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3月11日,甘肃张掖市民乐工业园区一货场内,工作人员正在装运刚刚生产好的PE给水管材。

  3月11日,甘肃张掖市民乐工业园区一高效节水管道全自动化生产线上,工作人员正在检查滴灌带生产情况。

  3月11日,甘肃张掖市民乐工业园区一原料库内,工作人员正在搬运生产所需原料。

  3月11日,甘肃张掖市民乐工业园区一货场内,工作人员正在装运刚刚生产好的PE给水管材,准备运往青海。

  3月11日,甘肃张掖市民乐工业园区一高效节水管道全自动化生产线上,工作人员正在检查滴灌带生产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