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趣图荟萃

甘肃民乐:扶贫车间复工保增收 群众脱贫有指望(组图)

20-03-13 09: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3月11日,甘肃张掖市民乐县一扶贫车间内,务工人员正在加工精选姬菇片。

  连日来,张掖市民乐县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扶贫车间”恢复运营,确保群众就近务工、稳定增加收入。目前,已复工的16家扶贫车间,吸纳614人名劳动力就业,就业人员每天的收入在一百元左右,做到了“战疫”和“战贫”两手抓、两不误。

  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3月11日,甘肃张掖市民乐县一扶贫车间内,务工人员正在加工精选姬菇片。

  3月11日,甘肃张掖市民乐县顺化镇一扶贫车间内,务工人员正在晾晒中药材黄芪。

  3月11日,甘肃张掖市民乐县顺化镇一扶贫车间内,务工人员正在拉运中药材黄芪到扶贫车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