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精彩图片

内蒙古乌兰浩特:加快复工复产

20-03-06 08:56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内蒙古乌兰浩特:加快复工复产

(经济)(1)内蒙古乌兰浩特:加快复工复产

  3月5日,内蒙古科沁万佳食品有限公司工人在卜留克加工生产线上工作。 近期,内蒙古自治区乌兰浩特市出台多项举措,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截至3月5日,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32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复工复产26家。 新华社发(恩浩 摄)

(经济)(2)内蒙古乌兰浩特:加快复工复产

  3月5日,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在流水线上检查药品。 近期,内蒙古自治区乌兰浩特市出台多项举措,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截至3月5日,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32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复工复产26家。 新华社记者王靖摄

(经济)(3)内蒙古乌兰浩特:加快复工复产

  3月5日,内蒙古科沁万佳食品有限公司员工在流水线上塑封酱油瓶口。 近期,内蒙古自治区乌兰浩特市出台多项举措,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截至3月5日,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32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复工复产26家。 新华社记者王靖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