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精彩图片

湖南株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超九成

20-03-04 09:12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湖南株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超九成

(聚焦疫情防控)(1)湖南株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超九成

  3月3日,工人在株洲市天元区株洲麦格米特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工作。 近日,湖南省株洲市各大企业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陆续复工。截至3月2日,株洲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近1500家,复工率超过90%。 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聚焦疫情防控)(2)湖南株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超九成

  3月3日,工人在株洲市芦淞区株洲瀚捷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车削零件作业。 近日,湖南省株洲市各大企业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陆续复工。截至3月2日,株洲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近1500家,复工率超过90%。 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聚焦疫情防控)(3)湖南株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超九成

  3月3日,工人在株洲市芦淞区株洲瀚捷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检测产品。 近日,湖南省株洲市各大企业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陆续复工。截至3月2日,株洲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近1500家,复工率超过90%。 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聚焦疫情防控)(4)湖南株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超九成

  3月3日,工人在株洲市天元区株洲麦格米特电气有限责任公司装配产品。 近日,湖南省株洲市各大企业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陆续复工。截至3月2日,株洲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近1500家,复工率超过90%。 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聚焦疫情防控)(5)湖南株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超九成

  3月3日,工人在株洲市天元区北汽株洲二工厂总装车间装配车门。 近日,湖南省株洲市各大企业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陆续复工。截至3月2日,株洲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近1500家,复工率超过90%。 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