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精彩图片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张掖:精准有序推进全面复工复产(组图)

20-03-03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2月28日,张掖一纺织品公司织布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产业用纺织品织布拉丝。

  连日来,甘肃张掖在落实职工体温检测,车间、食堂、宿舍等工作生活场所清洁消毒等防护措施,避免人员聚集,靠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前提下,工业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目前,已有126家企业开足马力供应市场。

  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2月28日,张掖一纺织品公司织布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产业用纺织品织布。 

  2月28日,张掖一纺织品公司织布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对产业用纺织品织出的布进行检验。 

  2月28日,张掖一饲料公司内工人们正在检查设备运行情况。

  2月28日,张掖一饲料公司内工人们正在拉运加工饲料的玉米。

  2月28日,张掖一纺织品公司大门口,工作人员正在对上班的职工进行登记和测量体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