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精彩图片

安徽合肥:部分商场恢复营业

20-03-02 09:28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安徽合肥:部分商场恢复营业

(社会)(1)安徽合肥:部分商场恢复营业

  3月1日,在合肥华润万象城,工作人员用无接触测温设备为进入商场的顾客测量体温。 近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安徽省合肥市部分商场恢复营业。 新华社发(周牧 摄)

(社会)(2)安徽合肥:部分商场恢复营业

  3月1日,在合肥百大购物中心商业大厦店,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商场的顾客测量体温。 近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安徽省合肥市部分商场恢复营业。 新华社发(周牧 摄)

(社会)(3)安徽合肥:部分商场恢复营业

  3月1日,在合肥华润万象城,工作人员对地垫进行消毒。 近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安徽省合肥市部分商场恢复营业。 新华社发(周牧 摄)

(社会)(4)安徽合肥:部分商场恢复营业

  3月1日,顾客走进合肥华润万象城。 近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安徽省合肥市部分商场恢复营业。 新华社发(周牧 摄)

(社会)(5)安徽合肥:部分商场恢复营业

  3月1日,在合肥市常青街道金寨南路社区某商场,红外线体温筛查仪为进入的顾客测体温。 近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安徽省合肥市部分商场恢复营业。 新华社记者 曹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